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成立于1998年6月9日,在社会各界鼎力支持下,已经成为业务发展较快、资产质量优良、效益增长持续、在重庆市具备一定影响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为满足分行快速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贤纳士,诚邀德才兼备的社会精英加盟。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分配;

(二)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五)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无不良纪录;

(六)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七)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八)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工作年限等基本应聘条件。

二、报名方式

(一)请应聘人员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 ;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选项,进入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入口,进行应聘者注册并登录,选择意向岗位并点击现在申请进行后续报名操作。

(二)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将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

三、招聘岗位列表

四、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一级支行副行长岗

岗位职责:根据支行整体经营规划,协助支行行长组织制定本单位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分解业务经营目标,推动计划执行;负责分管领域内支行业务市场开拓,建立渠道、整合资源、提升产能,协助支行行长完成分行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负责分管领域内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和带教管理;负责分管领域内支行日常工作的安排及任务分配;严守合规底线,推动本支行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40周岁(含)以下;具备5年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历及2年以上支行或营销团队管理工作经历;符合监管部门任职资格条件;中共党员优先;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熟悉银行全面业务及当地市场环境,具有项目资源储备者优先;认同我行企业文化,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抗压能力。

(二)客户经理岗(公司/零售)

岗位职责:客户经理岗(公司):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将银行的多种金融产品有机结合,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根据客户的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及变化,对客户的信用风险进行分析、预警、控制和调整,同时防范操作风险,避免损失;在业务拓展的同时,通过增强合规意识和能力,规范从业行为,以确保自身业务经营能符合商业银行合规经营需要。客户经理岗(零售):根据分行信贷政策及产品销售导向,进行零售信贷产品的市场营销和项目引荐;掌握本行零售信贷业务各种金融产品,把握新产品发展趋势,制定和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等。

应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 2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相关知识和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秀。

(三)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落实、制订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中高端客户;扩大优质客户群,不断提升所管理的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零售银行产品的营销和交叉销售,通过方案式营销满足客户的综合服务需要等。

应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5周岁(含)以下; 2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验;熟悉个人金融产品、个贷金融政策和相关政策法规,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秀;持有AFP/CFP专业证书者优先。

(四)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按总分行相关规定,做好柜面6S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同时在服务过程中积极开展坐销和转介工作;按有关制度规定,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中间业务、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准确高效办理每笔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其他运营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0周岁(含)以下; 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形象气质佳,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五)营销辅助岗/操作辅助岗(劳务派遣)

岗位职责:协助支行营销人员,完成支行业务指标;完成支行行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应聘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30周岁(含)以下;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方式:请应聘人员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右上角“今日浦发”-“浦发招聘”选项,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网页最下方),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cqygglzy@spdb.com.cn。为使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及附件应聘报名表(word文档)请按“应聘岗位_姓名_联系邮箱”的样式填写,请勿修改应聘报名表格式内容及填表须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