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城文旅集团: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本报讯(见习记者 蔡肖霞 文/图)3月30日,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在城投大厦举行。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区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集团班子全体成员、投融资总监、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聚焦“国之大者”,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着力保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实;要狠抓违纪问责,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要着力持续深化,进一步防止“四风”反弹,着力纠治“四风”树新风。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认真检视、全面整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要压实政治责任,在全面提升监督质效上持续发力;要综合施策“三不”,在深化标本兼治上持续发力,建立健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体制机制,使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要求集团各党支部、部室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化拓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工作,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通过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强化监管,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员工的法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坚持严字当头,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