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路堵得心慌 希望加强疏导管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育才路至黑山桥那一段路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太严重了,经常堵得水泄不通,好恼火哦!”近日,家住黔江区城东街道的王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育才路沿线车辆乱停放现象严重,造成道路拥堵,影响市容市貌,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处罚力度,确保该路段畅通。

记者在现场看见,市民反映拥堵的路段从电信街和育才路交界处一直到黑山桥,道路两旁停满了各种车辆(如图)。该路段没有规划停车位,由于道路两边被占用,造成了可供通行道路狭窄,导致过往车辆只能小心翼翼缓慢行驶。

“这条路上下班高峰期堵得很,错车都错不开,乱停放的车辆太多了,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堵车也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工作与生活。”王女士表示,经常有车辆在这里发生擦挂,希望相关部门组织人手对该路段进行疏导,对违章停车的车主进行劝导,最好是能安装监控,确保道路长期通畅。

“育才路和黑山桥交界这段路,很多车辆通过这里进出城,两边都有车要来,很多时候都是堵起的。”市民张先生表示,这些违章停车、临时停车的行为不仅影响行人、车辆的正常通行,造成交通运行速度下降,导致交通拥堵,严重时还会引发交通事故。

“附近停车位还是有点少,要是能增设点停车位就好了。”一位驾驶员告诉记者,育才路周围有学校,有机关单位,有小区,市民停车需求大,但是停车位严重不足,也希望职能部门能在附近合理规划停车位,疏堵结合治理该路段的乱停乱放问题。

在此,本报提醒广大车主要安全行车、文明行车,同时也要安全停车、文明停车。在停放车辆时,要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并充分考虑交通的畅通、他人的方便,把车辆停在允许停放、可以停放的区域,规范自己的行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