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22年首场招聘会举行

2月16日上午,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黔江区2022年“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首场招聘会在武陵文化广场拉开序幕。



招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尽管寒风凛冽,但丝毫不影响求职者的热情。记者看到,众多求职者在各个招聘展位前来往穿梭,详细阅读招工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岗位信息。


“今天正好路过这里,看到招聘会上本地的企业挺多,就特别关注了一下,想想在家乡就业也挺好,这样的招聘会对我们这些想回家发展的人帮助挺大的。”求职者程丽说。


“岁末年初,企业用工难一直是个很大的问题。政府举办这个活动,很大程度提高了宣传度和可信度,我相信很快就会找到想要的工人。”黔江区省道S424沙坝至三塘段新改建工程项目部人事专员黄兰兰说。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成效,提高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匹配度,黔江区在招聘活动前期进行了认真组织部署,开展了全方位、多样化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招聘氛围。此次招聘会吸引山东日照、江苏海安、重庆高新区、四川南充及区内优质企业共51家,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物业管理、汽车销售等众多行业,提供普工、管理、销售、文职等1599个就业岗位。16日当天,共计280余人参与招聘求职,收到90余份求职简历,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2人。


黔江区就业和人才中心人力资源服务科科长杨红斌介绍,近年来,黔江区积极引导求职人员就地就业,多次举办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等招聘会,为返乡农民工、闲置劳动力、低收入家庭等提供就业机会。这些招聘会的开展既帮助本地的求职者就近找到工作,又较好地解决了区内一些企业的用工难题,助力企业有序生产和全区经济强劲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