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表彰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先进

50个单位和98名个人获评全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先进,5名个人3个群体获评重庆市见义勇为先进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亚同)1月27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重庆建设推进会召开,会上对在全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中作出突出贡献的50个单位和98名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授予邓小春等5名个人和3个群体重庆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称号,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及全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颁奖。

璧山区公安局、垫江县法院、合川区信访办、南川区委政法委等50个单位获评全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先进集体,程家群、梁圣、谭显峰和胡小兰等98位同志获评全市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先进个人。现场,对获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代表进行了大会颁奖。

近年来,璧山区公安局持续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高压严打态势,破获各类案件1万余起。垫江县法院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依法严惩各类型暴力犯罪案件1550余件,并妥善审理各类民商事案件。合川区信访办“清仓见底”案件化解总量居全市前列。南川区委政法委对风险全过程监管,排查化解各类风险、推行稳定风险分析研判制度,为守住全市唯一“零确诊”区县作出了贡献。

大渡口区东正社区党委书记程家群,组织开展老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维修整改,探索形成一套特殊人群管控长效机制。万州区牌楼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圣,从事信访稳定工作多年,成功化解重大矛盾问题170余件,辖区重点人员无脱管漏管。巫山县高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显峰,有效利用信访工作“三步法”化解信访风险,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区域挂牌整治。秀山县群众来访联合接待中心主任胡小兰,在信访疑难案件化解等工作中,排查各类矛盾纠纷1650多件。

会上还宣读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邓小春等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群体)”的决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