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慰问巡游出租车司机会员

迎新春 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蔡肖霞 文/图)1月27日,区总工会开展“元旦春节慰问巡游出租车司机会员”活动,向广大出租车司机送去了米面粮油,以及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共计162份,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

慰问现场,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首先对出租车在城市交通中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亲切称呼他们为“城市名片”。同时也对他们接下来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广大出租车司机充分发挥“劳模精神 劳动精神 工匠精神”,做精做细服务工作,把黔江区出租车服务做成展示黔江形象的亮丽品牌,更好为广大群众出行服务,更好展示黔江形象。最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向广大出租车司机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据了解,黔江区总工会一直以来便坚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一直围绕“春送岗位 夏送清凉 金秋助学 冬送温暖”四大品牌开展服务,其目的是确保广大职工弱有所扶、困有所帮、难有所解。此次慰问活动便是其“冬送温暖”重要内容之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