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金丢失小伙急 特警找回暖人心

“我捡到一个手包,里面有大量现金,失主肯定很着急,麻烦你们帮忙找一下失主。”1月26日下午4时30分左右,在南海城治安岗亭,一名群众来到岗亭,将一个手包交给正在执勤的特警,希望特警同志帮忙寻找失主。

失主清点失物

随后,特警支队执勤队员根据包内的身份信息进行多方查询,拨打了五个电话均没能联系到失主传先生本人。于是,执勤队员将此事上报给特警支队,特警支队迅速开展失主关系人联系工作,最终打听到其母亲的电话,通过其母亲联系到失主,并通知其尽快到特警支队领取。

失主向特警表示感谢

传先生到达支队后,经核对其身份、所遗失物品无误后将手包交给传先生,现场清点确认包内现金及物品无一丢失。

经了解,传先生是近日从武隆到黔江和女朋友一起到女方家中商量婚事,包内现金是礼金,车钥匙也在包里。包丢了之后,自己心急如焚,正在四处寻找。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传先生收到失而复得的手包,欣喜万分,忙向特警队员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黔江公安为民服务的精神表达了崇高敬意。

(记者 黄英/文 通讯员 王拓磊/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