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法院持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1月24日,秀山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在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会。

党组书记、院长万晓佳向全院干警致以新年问候,并从执法办案、强基导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接受监督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秀山法院依法履职尽责,全院上下扎实苦干、团结拼搏,受理各类案件17060件,结案15701件,法官人均结案442件,案件质效综合评估指标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3位,先后被最高法院、市高法院、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及县委县政府表彰为全国法院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全市法院系统先进集体、市级部门决算工作先进单位、秀山县巾帼文明岗。

万晓佳强调,新的一年,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立场,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持续用力;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担当,在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上持续用力;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姿态,在保障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始终保持司法为民的初心,在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上持续用力;始终保持勇于创新的精神,在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上持续用力;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在深入推进诉源治理上持续用力;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的标准,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铁军上持续用力;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意识,在推进法院工作健康发展上持续用力。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的信心,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决心,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加快步子,为推动秀山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秀山建设渝鄂湘黔毗邻地区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践行“两山论”样板而努力奋斗。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