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按照中央和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月27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讨论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刘毅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毅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思想武装,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做到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切实提高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要胸怀大局,高质量谋划人大工作,正确处理好职能发挥与中心大局、支持助力与依法监督等关系,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人大职能作用就发挥到哪里。要坚持人民立场,更加密切地联系代表、联系群众,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理念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更好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力、赢得民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保持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让确定的目标不折不扣地实现、安排的任务按时按质地完成。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