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对新入职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本报讯(记者 李艳)近日,鸿业集团组织新入职的10名员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从思想上筑牢新员工廉洁自律第一道防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君对新入职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洪波主持谈话会议,新员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谈话指出,开展新员工廉洁从业谈话,是集团党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党组织对新入职人员的一种关心和爱护。希望进入鸿业集团的每一名员工,主动融入,转变角色,珍惜岗位、加强学习,勤练本领,努力施展个人才华,发挥所长,为集团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谈话要求,要加强学习,在提升理论水平上下功夫。作为国企员工,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加强实践,在提高工作能力上下功夫。业务能力是关键,实践出成效。工作中要锤炼业务本领,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兢兢业业为集团公司发展助力。要加强廉洁自律,在树立良好形象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时刻筑牢廉洁“底线”、守住纪律“红线”,管好“8小时”之外生活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个好公民,对社会负责;做个好员工,对公司负责,努力施展个人才华,发挥所长,为助推集团公司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新入职员工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廉洁从企各项规定,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严守法纪底线,廉洁从业,担当有为。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