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桌搬进绿化带毁了花草 损了形象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冬日暖阳,晒太阳成了冬天里的另一道风景。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热线反映,自己所住的山台山小区里,有些市民为了晒太阳,将牌桌搬进小区的草坪,引来不少市民围观。这不仅花草遭殃还影响市容,希望广大市民自觉爱护公共环境。

在现场,记者看见的确有人摆着四方桌、板凳,在该处玩纸牌游戏(如图),偶尔还有几个市民驻足围观。而玩牌的市民沉迷在纸牌游戏里,时而哀怨叹息,时而嘻嘻大笑,丝毫不受外界影响。

这边绿化带里玩得开心,来往居民却看得糟心,一推着婴儿车路过的年轻女士向记者抱怨,“小区里的花园本来就是供观赏的,让人赏心悦目,就这么被他们‘糟蹋’了。”“打牌约在家里嘛,小区公共区域这么搞多叫人讨厌,还影响形象。”另一女士如是说。

有市民表示,如果物业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会上前劝阻,但劝了只管当时,物业人员一走,他们又摆上了。花园维护是一个长期工作,破坏却是瞬间的事,眼睁睁看着草坪被踩坏特别心疼。所以还是希望小区管理人员加强巡逻,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这样的行为,保持绿化带的原有功能,保证小区环境的整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