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山上卫生死角多市民希望常清理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情侣山上那些树林里面,这里一堆垃圾,那里一堆垃圾,有损市容市貌。”近日,黔城热心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区城西街道情侣山上的卫生死角有点多,希望加强常态化清理。

情侣山上的卫生死角

记者随后前往现场查看,沿着情侣山登山步道行走,行至半山腰处,记者看到,树丛中的垃圾桶翻倒 在地,旁边散落了一地的塑料袋、餐盒、饮料瓶、食品包装等。随后,记者沿着步道继续前行,在马路旁边的一处信号塔下的树丛中,又看见了一处垃圾堆, 白色的纸巾、塑料袋和一次性杯子等遍地都是。随后经过情侣山的观景平台,继续沿着步道登高,结果在山上又发现了多处垃圾死角,比如在步道旁的休闲凳旁边。

“情侣山是老城的市民喜欢游玩的地方,很多游客和健身的人到这里集中后,都会休息下,吃点东西喝口水,然后选择继续前行或是下山,一些垃圾可能就随手扔在这里了。”王女士表示, 希望市民登山时候喝的饮料瓶子,吃的干粮零食包装不要乱扔,一定要扔到垃圾桶里面,最好是自己带下山。在此,也希望保洁人员加大清洁力度,为市民营造干净卫生的登山游玩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