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年终述职考评会

风正帆悬正当时

勇立潮头再出发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科学客观公正公平地评价全院各科室的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充分展示各科室的工作实绩,1月15日,黔江中心医院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年终述职考评会。13个职能科室9个医技科室及31个临床科室负责人,对2021年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考评会现场

会议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完善会议申报手续,控制参会人数,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持14天行程码、健康码一一签到登记入场。院领导程举光、刘忠和、孙章华、庞海玲、梅天余、刘朝元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考评会,会议由副院长刘朝元主持。

会议首先对此次考评会的相关要求、评分标准及其他事项进行说明。他强调,述职人员一是要围绕主题抓重点;二是要正视问题找差距;三是要剖析问题求突破;四是要加强疫情防控保平安。并表示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希望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疫情防控。

考评会上,各科室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分别从团队建设、业绩展示、工作不足及2022年工作重点四个方面做了详尽汇报。各科室的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亮点,分析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力求在总结中学习,在交流中合作,在启发中提高。评委们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综合考量述职人的总体表现,作出客观公正合理的现场评分,为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提供重要依据。

评委们一致认为此次述职考评各科室的总体水平都很高,PPT制作都很精美,汇报得很好,相较往年的考评会提升大,绝大多数科室都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的目标任务,各科室认真地对待年度目标述职考核,态度端正,都能够正确的对待科室的不足,看到自己的短板。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医院有很多可圈可点的亮点,一些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重庆大学附属黔江医院签约、正阳新院区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业务收入突破六亿元大关、单一科室收入突破一亿元、高级职称人才突破200人、成功申报建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功申报人员总量编制备案管理试点,还开展了青年护理骨干选拔培训、开展了一系列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科研教学上了新台阶,新技术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公立医院公益性更加凸显,赢得了区委区政府、上级主管部门和全社会对医院良好的评价,区外患者的占比持续增长;安全维稳、疫情防控、院感管理、血液安全及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和治疗等工作得到加强;内审工作明显加强,1个内审项目获得了区级先进;干部职工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自律意识明显增强。

最后,会议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大家要认真总结成功的经验,吸取存在问题的经验教训,积极谋划好“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迅速地启动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争取工作的主动权,有序有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