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融媒体中心拟申领新闻记者证人员公示名单

为保障新闻采访活动正常开展,维护新闻记者的合法采访权益,加强新闻记者和新闻采访证件管理,根据《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中心已对拟申领新版记者证人员的资格进行严格审核,现将2022年记者证申领情况进行公示。

一、人员名单如下(61人)

陈鑫、樊福英、付金艳、侯卜溶、李渡、李红、李毅、刘耿、鲁冀、欧阳婉丽、钱瑜伟、冉东升、冉陶、石威、汪学松、韦雪倩、吴循、伍川、谢妮娜、徐炳铖、杨福英、袁媛、张钿、张秋、张瑜洋、张振娟、周敏、邹勇、冉鸿愿、董江陵、苏凡、敖欢、白伟、陈思琪、陈艳、陈雨露、丁琳倩、葛丽、勾思、黄波、黄晨洺、陆显德、马乾芮、倪佳、宋昊轩、田鹏、王倩、王彦、王玉萍、徐定斌、杨磊、杨哲翎、姚乾、谭祺斌、李艳、杨兵、黄静、黄卫、任庆君、王金莲、谢晓敏。

二、公示时间

2022年1月14日至23日

三、受理举报单位及电话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

电话:023—63899149;

重庆市黔江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

电话:023—79231017;

信函邮寄地址:重庆市黔江区正阳街道武陵大道规划展览馆二楼区融媒体中心203室,邮政编码409000。

四、反映情况基本要求

(一)各级干部、群众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条件的,请以信函、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或重庆市黔江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电话,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重庆市黔江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1月14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