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楚大道旁人行道破损严重市民出行不便

破损的人行道。

“巴楚大道旁边的人行道地砖已经烂得不像样了……”近日,家住正阳新城的热心市民郑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黔江区正阳街道巴楚大道附近的人行道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给市民出行带来困扰,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整改。

1月12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郑女士反应情况属实,破损严重位置位于中央公园城小区对面的人行道,人行道旁边有一个水池,人行道有坍塌迹象,而地砖也不同程度受损,很多地方的地砖已经不见了踪影。

“人行道路面破损可能主要是因为地基塌陷造成的,现在情况越来越严重。”路过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这条路虽然每天人流量不是特别的大,但是附近就有几个小区,小区的人难免会出来散步或者办事经过这里。她就住在附近,每天都喜欢饭后出来散步,城市环境漂亮,散步心情也特别好,只是走到这里,就特别小心,害怕破损的地砖将自己和家人绊倒。

“你看嘛,像我们这些视力好的人都要特别小心走路,这些盲道破损这么严重,还到处都是坑坑,你说如果盲人从这里走过,是不是更危险。”刘女士指着破损的盲道说。

市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及时整改,让市民出行更加便捷。

(记者 黄英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