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石柱自治县多单位、乡镇迅速研究部署,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认真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见到实效。

县经济信息委派出6个检查工作组,对全县27个通气乡镇(街道)、11家燃气企业(含液化石油气充装企业)、所有非居用气单位(个人)及部分居民用户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燃气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及落实、燃气设施设备维护保养、燃气老旧管网改造更新及燃气泄漏报警装置安装使用等情况,责令限时整改,保障燃气行业安全运行。

县国资集团召开工作会,部署安排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各子公司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重点抓好建设领域、非煤矿山、水利水电、民爆、人畜饮水等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沿溪镇开展了大走访、大宣传、大排查行动,入户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知识。该镇还对农房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来的照明线路老化、柴草乱堆乱放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整改,并对五户以上的大院,落实专人巡查值守,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大歇镇组织了全体干部职工、村组干部进村入户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通过对辖区企业、学校、敬老院、餐馆等地进行地毯式全方位排查,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堵源与截流并重、打击与防范并举。排查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以及用电、用气安全、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

(通讯员 余娅君 秦雪梅 高宇琪 周福蓉)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