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卫生健康委传达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现场。

  1月9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召开传达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全面系统解读党代会和全区“两会”工作报告,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

  会议指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无论是对2021年和过去五年工作回顾,还是谋划部署今年五年主要任务和2022年重点工作,都对增强医疗集散功能和保障人民健康等方面工作作了肯定和重点安排,特别是对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党代会和全区“两会”绘就了今后五年发展蓝图,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区卫生健康系统的任务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三会”精神,深刻把握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把行动统一到“三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三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全区卫生系统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持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 ,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紧围绕建设市级医疗中心、提升集散功能的目标,加快城区医疗卫生资源布局调整,不断完善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抓实抓细公共卫生服务,推动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上落地生根。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