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电杆挡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 “你们来看看,大马路上居然有根电线杆‘栽’在这里,要是车子撞上去了怎么得了,太危险了。”近日,家住黔江区正阳新城的市民龚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在新城工业园区金龙路和园区路的交叉口,有根电线杆挡在了公路上,安全隐患大,希望有关部门早日移走。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这根“栽”在公路中间的电线杆就在工业园区金龙路和园区路的交叉口(如图),电杆不偏不倚刚好位于车辆的转弯位置,现场不时有车辆经过。记电线杆上标明:10KV高压线,正园二线园丝支线,23号,在电线杆上,绑了几圈红白相间的警示带,以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这根电线杆位置确实很危险,如果车子撞上去,后果不堪设想。”龚先生说,这里是十字路口,又是驾校学员学习考试的地方,加上没有红绿灯,还有电线杆的阻挡,转弯的时候容易发生意外。

“这里晚上视线不是太好,如果是不熟悉路况的驾驶员,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驾驶员王师傅说,这里车子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位于十字路口,安全隐患很大,加之早晚视线不好,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向周围的住户了解情况,有的市民告诉记者,电线杆很早就在这里,这里道路(园区路南段)以前没有修好,电线杆没有暴露,现在道路接通以后,电线杆成了拦路虎。希望相关部门重视,早日为电线杆“搬家”,解除该地的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老百姓出行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