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率队看望出席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牢记人民重托 认真履职尽责

本报讯(记者 罗跃 王道 文/图)1月5日下午,黔江区委书记徐江看望了出席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如图)。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领导刘毅、李泽玉、李俊杰、孙章华、郭晓燕、何福元、何仁军一同看望。

当徐江一行先后来到主会场会议中心各代表团会议室时,代表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徐江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致以问候,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开好大会。他指出,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是黔江在赓续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节点,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关键时期,继区第五次党代会后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开好这次会议,既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对进一步汇聚全区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严守政治规矩、严肃换届纪律、严格会风会纪,全面落实疫情防控闭环管理,认真审议各项报告,选举好新一届区级国家机关领导班子,全面完成好各项会议议程,为全力实现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好代表职权,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聚焦群众所急所盼,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建议意见,以实际行动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