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木质地板损坏存隐患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黄英 文/图)近日,黔城市民何先生致电本报热线称,近几年来,正阳新城的环境让人生活得舒心,但是就在正阳天生湖公园内的一座木质休闲平台上的木质地板因为年久失修,坏的坏,破的破,已经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当地有关部门能有所动作,找回平台的颜值,修复平台的使用价值。

破损的木地板

“天生湖公园算是正阳新城最早最漂亮的公园之一了,承载了多少正阳人的快乐。”何先生说,天生湖公园建好后,立刻得到了在附近生活的市民的好评,“附近很多小区的居民们晚上出来到这里散步,尤其是这个木质平台,风格独特特别好看,平台上设置的木凳可以供锻炼累了的市民特别是老年市民小憩,特别的实用。”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木质休闲平台开始问题不断,不是中间缺了一块,就是有地板破损。慢慢的,平台的不少地方都开始松动,人走在上面地板就开始往下沉,感觉地板可能随时会断裂。

在何先生的指引下,记者在木质休闲平台的东侧看到,有多块地板已经完全离开了基座,而且因为时间较久,地板已经开始毁色变质,的确存在隐患。

何先生说,现在,经常在附近散步的市民途经这个路段时,为防止意外发生,都会绕开平台走旁边的草坪,增加了附近草坪的负担,“因为走的人多了,好多草被踩死,有些甚至踩出了一条路”。

采访中,不少在公园游玩市民表达的观点和何先生一致:“我们感谢有关部门为大家添置这些既漂亮又好用的景观,但也希望有关部门能注意日常维护,不要让这样受市民欢迎的景观平台,最后既没有了颜值,又没有了使用价值,还多了不少安全隐患。”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