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蚕桑大户接受技术培训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12月7日,重庆市2021年蚕业技术暨桑树冬管培训会在黔江区金冠酒店举行,黔江区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蚕桑养殖大户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全市蚕桑技术专家、西南大学的教授们以“蚕病综合防控及省力化高效养蚕技术”“桑树病虫害防治及冬管技术”为题,就蚕桑产业发展趋势、常见家蚕病虫害防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大家讲解了病虫害防治、桑园冬管技术等技术的知识要点,对落实好冬季桑园管理起到了带动作用,加强了大家对桑树园品质重要性的认识,将品质意识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助力蚕桑产业提质增效。

会上要求,各位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着力提升技术理论水平,认真领会专家、教授传授的技术要领,确保学懂悟透会操作,会后及时运用到“三冬”管理及蚕桑生产全过程中去,确保明年蚕桑产业效益实现新“突破”,推动全市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黔江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市蚕丝绸行业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蚕农富裕、企业繁荣、产业振兴的美好未来。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