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本报讯(通讯员 杨帆)近来,秀山自治县社会各界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刘刚是秀山职教中心一名高三年级计算机学科教师,笔者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在根据学生学习情况,制定学生复习计划。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后,刘刚表示,学生即将踏上升学赶考路,他也将迎来新时代新的育人成才赶考路。

“应该从党史经验中读懂‘担当’、读懂‘奉献’、读懂‘职业’、读懂‘守正创新’、读懂‘崇德尚能 向善向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刘刚说。

渝秀大道是秀山县的一条城市主干道,县交巡警大队中和公巡中队负责该条道路的交通执勤任务。近日,记者在该道路看到,中队副队长姚凯正在此路段执勤,引导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行。

“作为城市道路交通的管理工作者,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提升道路交通通行品质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用务实举措、务实作风,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姚凯说。

李国峰是凤凰新城隧道项目负责人,负责现场管理、施工技术等工作。从项目正式进场,到现在主体混凝土浇筑,他没有一丝懈怠。在他看来,推进项目建设,也是推进民生改善。

当前,县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正在开展护理技能考试,张洪娟既是该科室的一名护士,同时也是本场考试的监考员。对她来说,把好考试关,既是对护理技能的问诊把脉,也能进一步走好新时代医疗护理服务赶考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秀山县各界干部群众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和指引,奋力争当新时代的赶考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奋力考出新时代的好成绩。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