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会见日照海通集团董事长孙延斌一行

本报讯(记者 王仿)12月7日,黔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会见了日照海通集团董事长孙延斌一行。区领导封波、孙天明参加会见。

周恩海对孙延斌一行来黔表示欢迎,对海通集团一直以来对黔江蚕桑产业的支持和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日照海通集团在黔投资的海通茧丝绸全产业链项目是黔江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物化的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重要成果。自去年启动以来,项目创造了黔江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的最快速度,也充分体现了鲁渝协作,携手发展的深刻意义。未来,黔江区将持续把蚕桑产业作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服务保障、校企融合,加快全产业链发展,引导蚕桑产业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借助集团自身发展优势,努力提升产业标准化、规模化水平,打造在武陵山区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蚕桑小镇”。

孙延斌表示,黔江区生态资源优良、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蚕桑产业发展,海通茧丝绸全产业链项目在黔落地、良好运行,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在黔投资信心。下一步,日照海通集团将充分发挥品牌竞争优势,与黔江深化合作,围绕农民增收、产业增效,为黔江茧丝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