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街道 城南街道分别选出出席区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本报讯(记者 田丹)近日,黔江区城西街道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应到党员代表85名、实到81名。街道机关其他党员干部、相关党组织书记、基层站所负责人以及部分辖区群众代表列席、应邀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出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黔江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幕,并宣读了选举办法,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等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工作人员当众查验并向选民展示了空票箱和选票密封袋后,清点选票并分发到选民手中。选民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出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在会议总监票人、监票、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对参会人数、选票数再三核对之后,投票正式开始进行,最终顺利从9名党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7名党代表。

又讯(记者 王巧西)12月3日,中国共产党黔江区城南街道党员代表会议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市黔江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街道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风气,会议开始前,与会代表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了责任监督,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黔江区城南街道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城南街道出席中共重庆市黔江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选举过程规范有序,全场氛围严肃、团结、民主、奋进,结果公开公正,选举产生的代表结构合理、质量优良,为较好发挥党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接下来,城南街道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科学、创新、系统的开展各项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抓好重点、打造亮点、突破难点,全面促进街道各项事业和谐、稳定、快速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