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土乡给党员干部“敲警钟”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明红)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日,白土乡党委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给党员干部敲警钟。该乡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专职干部、乡级部门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区监委派出第六监察室相关人员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同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件,充分利用反面教材、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乡纪委书记、政法委员、宣统委员及党委书记分别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开展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纪党规和法治德治课,切实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为训、以案为戒。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助推落实“以案四改”的重要意义,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其目的是为了促进‘改治理、改监管、改制度、改作风’,是为了警示我们的干部牢记前车之鉴,从细节上防微杜渐,严于律己。”乡党委书记谢小华表示,“白土乡党委将持续落实警示教育活动,要覆盖到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剖析案例,真正做到以案明纪、以案明法、以案明德、以案明责,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警醒,在行动上自觉,确保每一次警示教育都能够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能够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持续营造白土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