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池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向过往驾乘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冬季来临,农村道路安全迎来“大考”。为扎实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营造和谐文明交通环境,近日,鹅池镇方家村村委会工作人员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辖区群众文明出行,共创鹅池平安有序交通环境。

在鹅池镇方家村劝导站,工作人员向过往驾驶乘人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特别是提醒驾驶员驾车途中不要接打手机、不要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不要超员载客,并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做好安全管理台账。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切实增强了车主及乘客的‘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意识,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公共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我镇形成出行便捷、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鹅池镇方家村综合治理专干何旭东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