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团队我代言” 黔江机场公司举办金牌讲解员比赛

选手合影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知识型、学习型、专业型”讲解员队伍,近日,黔江机场公司工会举办了“我的团队 我代言”金牌讲解员比赛。

比赛中,讲解员们以细腻深情的语言、真实丰富的视频资料纷纷讲述了自己所在团队的感人故事。航务管理部天路班组以“五零三”为主线,展示了设备哪里有问题哪里就有通信导航团队不畏艰辛的身影;地面服务部笑靥班组以服务不打烊、安全不打烊、真情不打烊为主线,展示了团队践行真情服务广大旅客的理念;安检消防部凌绝班组以安全就是生命为主线,展示了团队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深情投入,通过一个个真实人物、一段段感人故事,既展示了团队风采,又充分体现了讲解员过硬的业务水平,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为之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三基”建设,“四个到班组”和“六个起来”的具体要求,坚持“安全第一、旅客至上、真情服务”的原则和理念,提升班组建设质量的具体体现,同时展现了黔江机场各班组讲解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推进班组建设,全面提升班组建设工作质量,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