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海景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强化景区冬季防火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意识,提高景区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近期,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在区消防支队的支持与配合下,组织各部门员工在景区内开展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及消防安全模拟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培训结合景区实际情况,主要围绕冬季安全防范、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现场灭火演练三方面内容开展。在冬季消防安全防范培训中,消防员通过一个个生动的现实案例,给景区员工上了一场培训课程,让大家意识到消防无小事。在消防器材使用培训中,消防员通过实际操作,向员工展示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在现场灭火演练过程中,让员工通过亲自操作消防器材,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这次消防培训为景区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使景区员工的消防实战能力得到了提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以及游客安全服务水平,为确保景区冬季安全运营奠定了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