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基层干群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群众的疾苦记在心里,走到什么地方总是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心我们老百姓是否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我们赶上了好时代,在党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都有了保障。我们也要响应党的号召,勤劳致富,把日子越过越红火!”近日,水市镇水市社区居民余泽奎动情地说。

贯彻全会精神院坝会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在黔江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立即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凝聚奋进力量,发挥“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奋力谱写黔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来,黔江区30个乡镇(街道)充分发挥自身工作优势,除了用好互联网、广播等手段外,还组织多支宣讲小分队,分赴全区200余个行政村(社区),通过集中宣讲和入户宣讲等方式,说群众关心的事,讲百姓能懂的理,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能,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11月29日,记者走进黔江区水市镇,村头寨尾的“大喇叭”响彻整个山谷,村民们一边在地里收割萝卜,一边听镇上的“宣讲员”利用村里的“大喇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黔江区水市镇村民赵林说:“听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我感慨万千、热泪盈眶。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走过了 100 年的艰辛历程,现在的我通过国家的帮扶好政策,搬进了新家,住进了楼房,生活越来越好,一切都是党的关怀,我深深地为我作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全会精神宣讲,既要接地气,更要冒热气。在黔江区30个乡镇(街道),镇村两级党组织书记专门开设“全会重点”、“政策解读”等栏目,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栏、播放村村通无线广播等方式,把全会精神讲清说透,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传得开。

黔江区阿蓬江镇彭家村党支部书记陈一波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跟着党中央的步伐,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战略中,按照“一宣六帮”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身体力行,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聚心聚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再度提到要促进共同富裕,现在我们村也正在积极发展羊肚菌等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今后的日子会越过越甜、发展越来越好。”黔江区鹅池镇方家村党支部书记王飞说。

据了解,接下来,黔江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在全区干部群众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