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到新华石家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

用实干实绩增强人民群众“三感”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12月1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深入新华乡、石家镇,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区领导孙天明参加。

徐江在新华乡大田社区曾家巷子院坝宣讲全会精神。

“乡村振兴的关键在于产业振兴。”在新华乡大田社区“猕猴桃+羊肚菌”基地、石家镇火石垭村百合种植基地,徐江实地察看羊肚菌、百合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利益联结机制情况,现场指导产业发展。他指出,要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山地特色效益农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推进农业产业“接二连三”。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管理、技术支撑、品牌培育,提高土地综合利用率,全面提升产业质效,切实带动群众实现增收致富。

在新华乡大田社区曾家巷子院坝,徐江向乡村干部和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要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奋力谱写黔江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徐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全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统筹推进脱贫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统筹抓好冬管、春耕、春播、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大力发展山地特色农业,切实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人民群众看到更多成效、获得更多实惠。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新班子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