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锐环保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建引领办实事 民生为本守初心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黔江区城投集团子公司重庆宏锐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主体浇筑基本完成

近日,记者在正阳街道板栗山安置区看到,由重庆宏锐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板栗山安置区生化池建设工程正在加紧进行后期扫尾工作。污水处理生化池、消毒池等主体浇筑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对高密度沉淀池、污水井等设备进行勘察。

再生资源回收

据悉,该工程和老百姓生活质量提升息息相关,为做好这项民生工程,宏锐环保公司按照既定目标,通过优化人员调度、专人驻场监督、每日考核工期等措施,全面推进项目建设。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占总进度的90%。

“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完成多项民生实事,为老百姓建设生化池10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慰问困难儿童’等主题志愿者服务5次,党史教育专题读书班6次,围绕民生,保障医疗危险废物规范化处置,累计处置医疗废物300余吨;围绕主业,抓好再生资源市场规范化管理,为商户提供优质服务。”重庆宏锐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永超说。

今年以来,宏锐环保公司紧贴企业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源泉,用行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持续在解决问题、惠及民生上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