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鄂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院坝

本报讯(通讯员 杨雪飞)“各位村民朋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和大家聊聊六中全会讲了啥……”11月29日傍晚,趁着居民劳作归来,邻鄂镇高坪村特意在晚上召集了30余名村民朋友,与该镇驻村领导、双百专家库成员刘章一起,结合党的十八以来,谈变化、谈感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坝会上,刘章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并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详细阐述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及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结合全会精神,大家话家常、谈新貌、谈感悟。以前的高坪村山高坡陡,产业发展不成规模。在脱贫攻坚时期,全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8户233人。“这几年通过努力,我们终于如期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刘章高兴地说到,通过党建引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因地制宜的发展举措,去年村民人均收入达到10150元。

落脚到具体工作中,应该怎么做呢?“当前,高坪村作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近年来,村里大力发展梯田贡米、高山水果、高山蔬菜、烤烟,着力改善人居环境、升级道路交通,接下来,还要结合村情,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尽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刘章为大家描绘起高坪村的美好蓝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