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隐患大 市民盼装红绿灯

本报热线79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这个路口经常发生车祸,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在黔江区新城园区路和金龙路交叉路口,经常发生车祸,希望能安装一个红绿灯。

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

记者在市民反映的位置看见,这个路口位于金龙路和园区路交界处 ,由于园区路北段(武陵小学外)已经通车,这里形成了一个十字路口,记者看见,南来北往的车,东西走向的车在这里交汇,由于没有红绿灯,交通比较混乱,加之一些车速过快,现场响起了急促的刹车声。

“我觉得白天还好,晚上光线不好,好多外地驾驶员不知道这里是个十字路口,如果不注意汇入车辆,很容易发生事故。”一位驾驶员告诉记者,他在这里遇见了几次车祸了,好多本地师傅知道这里是十字路口,可以预判提前减速,如果对路况不熟悉,就有很大隐患。

记者现场还发现,由于是新修的路口,又没有交通标示线,而且这里还属于考试路段,很多驾校车、考试车都从这里路过,学员都是新手,路过这个十字路口的时候,如果不注意操作,很容易发生事故。

以前也有驾驶员反映,特别是晚上和雨雾天气,这个路口突然就窜出来一个车,很危险。十字路口没有信号灯,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现在武陵小学、武陵中学都在这个路口附近,人流和车流量大了起来,希望驾驶员路过这里还是慢点。”家住大堡居民点的市民龚女士说,孩子上放学,路过这个路口的时候,她都是提心吊胆的,希望能早日安上交通信号灯,确保驾驶员和行人的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