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逆行很危险 市民盼望加强管理

本报热线79081234(记者 田丹 文/图)日前,在黔江大桥桥头发生惊险的一幕——一辆电动三轮车逆行(如图)逼停了正常通过大桥的公交车,公交车急刹时车轮与地面摩擦发出的声响,吓到了车上的乘客。

“当时绿灯亮起后,公交车从上河居往小广场方向右转,没想到大道上有一辆三轮车占道等待直行的红绿灯,还好司机反应快,车子在离三轮车半米左右刹了下来。”事发当时正在公交车上的乘客郑先生称,“当时车上很多人都吓了一跳,同时觉得开三轮车的老人真是胆子太大了,完全不遵守交通规则,不仅逆行,还强行插队直行,惹得后面的司机忍不住爆粗口。电三轮车道上逆行,此举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采访中,市民焦先生心有余悸:“我有次上跑马山遇到一辆三轮车,本来路就窄,结果老人家开着车直接逆向行驶而来,还大声喊我刹车踩好不要动,他能过去,我就那么看着他开着三轮车从我的车子右边挤了过去,当时真的吓到了。”

记者在随后的走访中有不少市民表示,路上经常看到(载货、载人)三轮车闯红灯、逆行、超速,非常危险!建议交警部门能够加大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创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