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区残联:11月30日,黔江区残联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学习现场

会上,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说明》等,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时机特殊、议题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紧贴残疾人群众急切需求,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马喇镇:近日,马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集辖区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起,开展“六讲”志愿者活动。要求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利用院坝会、座谈会等形式,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好全会精神的传声筒,让党的声音走进群众心里。

通过学习宣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交出满意答卷。与此同时,各村(居)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和乡贤的作用,组成“党员宣讲团”,拓展宣讲形式,在群众聚集较多的庭院、广场,随时随地为群众带来一场生动的宣讲活动,广泛普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形成浓厚的宣讲氛围。 

 (通讯员 章杰)

正阳街道商会:近日,正阳街道商会举行座谈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会会长领学了全会公报全文,并组织大家开展学习心得交流。

大家表示,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上还举行了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活动。      

(记者 王道)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