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徐江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罗跃)11月30日,黔江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周恩海,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鲜明,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必将对开启重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既严格对标对表,又结合重庆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赓续传承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高水平打造近悦远来的“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黔江篇章”。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学好全会精神的方向路径,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准确把握学出政治自觉的要求,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好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黔江大地上。要准确把握学出初心使命的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要准确把握学出历史自信的要求,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准确把握学出人民情怀的要求,更加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准确把握学出责任担当的要求,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干事创业上“担担子”,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推动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落地。

会议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办好当前的事情,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实现既定目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面收尾第四季度经济工作,集中力量冲刺最后一个月,巩固发展经济恢复增长态势。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重点领域风险,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重点防范冰雪极端天气、火灾、“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元旦春节将至,要更加关心群众生产生活,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教育、医疗、市场保供稳价等重点民生工作。要坚持带头以好的精神状态、好的作风、好的方法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务实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抓出高质量、抓出好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