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举办“峡谷城文旅杯”篮球比赛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挥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员工之间的凝聚力。11月22日,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2021年第一届“峡谷城文旅杯”篮球比赛,在黔江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现场

比赛伊始,集团相关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参赛人员,要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展示中峡谷城文旅人“上下求索,激情跨越”的精神风貌,在竞赛中实现和超越自我。希望裁判员严格竞赛规则,公平、公正、公开的裁决;运动员在运动场上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希望大家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养成健康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精神追求,激发忘我工作热情,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比赛中,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地投入到比赛中。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特别是当两个队实力旗鼓相当时,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比赛中你追我赶,奋力拼搏。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抢篮板,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场下的拉拉队员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队伍呐喊助威。拉拉队员队列中,有许多小小的身影,很多都是场上部分参赛选手的小孩,他们非常激动地为自己的爸爸妈妈加油助威,为比赛增加了一丝别样的风采。

据了解,本次篮球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进行,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为期一周。活动旨在体现“赛出自信,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真我”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峡谷城文旅集团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接下来,集团还将陆续举办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登山、跳绳、拔河、趣味运动等多项赛事,在运动会期间,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追求卓越、争创佳绩,努力办成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职工运动会。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