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徐江主持并讲话 周恩海安排工作 梁正华夏于峰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仿)11月24日,黔江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长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组长周恩海安排具体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意义的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动脱贫基础更加稳固、脱贫成效更可持续,推动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责任落实是否到位、政策落实是否到位、工作落实是否到位、成效巩固是否到位”扎实做好考核评估工作,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刻分析根源、完善政策措施,迅速补齐工作短板,以严格的考核评估促进工作水平持续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区级领导要带头加强对联系乡镇街道和分管行业部门的工作督促指导,层层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乡镇街道、区级帮扶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等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责任,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区委农村工作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级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科技局帮扶集团驻太极镇工作队队长、金溪镇产业指导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