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大意转错款 民警快速帮追回

本报讯 (记者 黄英 文/图)“太感谢了,黄勇警官,是你帮我们挽回了8万余元的损失……”11月23日上午,在黔江区公安局正阳派出所里,一市民携带一面印有“躬身办案勇当先 忠诚为民心无私”的锦旗,向民警黄勇表示感谢。

费素美给办案民警送锦旗

据了解,该市民名叫费素美,是黔江区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2021年11月17日,她向相关采购企业支付一笔88020的货款,由于工作失误将这笔钱转到了江西省一家建筑工程公司,公司发现后立即向辖区正阳派出所报案,请求协助追回这笔款项。

“我当时接到报案,立即了解事情经过。”正阳派出所黄勇接警后,立即协助企业联系江西的建筑公司,对方得知情况后表示会查看公司账户信息,如果属实愿意退还款项,但表示希望黄勇将警官证发给对方公司确认是不是骗子。随即,黄勇向对方出示了警官证,对方才放下戒备,表示会走流程退回款项。

第二天,仅仅不到24小时的时间,该企业就收到了退款,这时,费素美心中才松了一口气。

“警察同志真的太负责任了,能把钱找回来,真的非常感谢!”费素美激动地说。

黄勇在派出所的大门前接受了费素美送来的锦旗并表示:“为群众排忧解难,服务于群众,这本来就是我们警察该做的事。”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