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边“敲警钟”边冲刺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11月19日,黔江区城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2021年度工作冲刺会。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干部职工观看了《警钟》警示教育片专题片。通过观看该片,大家分析一系列违纪违法案例发生的思想根源,明白了违纪违法带来的严重后果。随后,相关负责人做了题为《清正廉洁 恪职尽守 当好国有资产守护人》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深感“受教育、被警示”,同时更加筑牢了“明底线、守法纪”的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城投集团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通过建章立制规范了管理,成立专班处理了大批遗留问题,采取多种形式加大了党风廉政建设,集团的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抓好学习教育,加强政治、法律法规、业务等学习,同时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廉洁文化教育和警示教育,大家要认清形势、吸取教训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反思,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抓好制度建设,筑牢制度的篱笆,用健全的制度规范工作过程和权力运行;要抓好执行监督、追责问责,真正把制度的刚性约束体现出来,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

会议强调,要怀德自重、清正廉洁,始终不渝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自觉当好治企、兴企、强企的领头人,以昂扬奋进姿态和过硬素质本领担起时代重任;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深刻汲取集团及身边一系列违法违纪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对照反思,做一个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行动上;要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深刻把握集团改革转型发展的重点,认清集团当前发展环境和形势,增强危机意识,发挥各自独特优势,积极投身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各子公司班子要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接下来,城投集团将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会上还就年度收官冲刺及2022年开局工作做了部署。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