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小学教师 苦练内功

   近日,黔江区正阳小学举办了中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本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全校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加大教研及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和推动教育改革。

  “从课堂看,参赛同志热情高、定位准、课堂优,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体现了教师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扎实的教学技能,受到学校领导、评委老师及听课老师的一致称赞。”该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语文组田茂旺、伍丹、欧艾玲老师获得一等奖;数学组李子文、邓利老师获得一等奖。最后,全校语文、数学老师参与议课,对每一堂课进行充分讨论,让与会老师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极大促进了教师备课研课的积极性,为学校进一步开展教研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相信老师会怀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共同梦想和对教育事业的追求,继续苦练基本功,无私奉献。”该负责人说。

(通讯员 王芬 李子文)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