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重庆三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助力集团行稳致远

三磊集团党委正式成立

本报讯(记者 李艳 实习生 方偌杰) 17日,中国共产党重庆三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磊集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这标志着三磊集团党支部正式升格为党委。正阳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刘德海、三磊集团领导班子、各支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等参与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德海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重庆三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并代表正阳工业园区党工委对三磊集团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三磊集团党委成立之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政治引领,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工作重心,推动党的建设,形成企业发展与党的建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随后,三磊集团有关负责人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戮力同心 ,拼搏实干,为三磊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三磊集团自2018年12月成立党总支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接着,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7名党委委员,3名纪委委员。同时,三磊集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并选举陈金品同志为三磊集团党委书记。

陈金品代表三磊集团新一届党委发言表示,集团党委将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将集团党委打造成一支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进一步开启集团党建工作发展新篇章,同时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三磊集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

“饮水思源,三磊集团的成长离不开黔江区委区政府的支持,集团要发展也必须依靠党的领导、政府的支持,本着让集团更好造福人民的初心,才能将企业做大做强”,三磊集团董事长洪忠进在发言中这样强调。他表示,对于三磊集团来说,开展党建工作是集团自身发展的迫切需要。今后,希望集团党委能积极履职,推动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互促共赢,把党的组织和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创造出富有三磊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助力集团行稳致远。

据了解,经过黔江区委组织、正阳工业园区非公党委研究决定2021年11月正式批复成立“中国共产党重庆三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新成立的三磊集团党委下辖四个党支部即中共重庆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重庆三磊田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共重庆三磊会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中共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黔江分公司党支部,共计正式党员64人,预备党员12人,入党积极分子22人。

重庆三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的成立,标志着三磊集团党建工作迈入新阶段。未来,三磊集团将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积极推动党建与集团发展紧密结合,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脚踏实地争当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推动者,为促进经济、环境、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