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特别的爱献给特别需要的人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11月15日,黔江区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黔江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特别的方式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中。

志愿者合影留念

当天,区卫生健康委的党员干部来到黔江中心血站,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有序填写资料,完成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液检测等准备工作以后,志愿者们纷纷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热血,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区卫生健康委医政科工作人员杨勇第一个走进血站采血大厅,带头献血,他说:“我从2005年开始献血,至今约12次,献出接近4000毫升血,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我们呼吁大家积极踊跃献血。”

“为了能坚持每年献血,我经常保持锻炼身体,作为卫健系统的一名党员,应当作出表率,为全区无偿献血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区卫生健康委工作人员王谷章一边献血一边谈着自己的感受。

据统计,此次献血队伍中,有14位党员干部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用自己的鲜血挽救更多人的生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对党员干部来说,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区卫健委党委副书记殷明告诉记者,冬季到来,临床用血会出现紧张现象,希望更多的干部群众支持无偿献血,用自己的热血挽救别人的生命,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