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丝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员工真情关爱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余钦)11月15日,爱莉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来到位于冯家街道困难职工孙江林家里,看望并慰问了孙江林因病长期瘫痪在床的父亲,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以积极的心态乐观生活。同时,爱莉丝党支部还为他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物资,让他在寒冬里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爱莉丝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据介绍,孙江林属爱莉丝公司一名普通员工。其父亲患有帕金森综合症已三年多,常年卧床在床,需人服侍。家里经济来源主要靠孙江林工资和母亲偶尔打小工收入支撑,常常入不敷出,再加上之前建房欠了外债,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慰问中,爱莉丝党支部负责人与孙江林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工作和家庭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孙江林一家与困难作斗争、努力工作的精神。该负责人勉励孙江林: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家属的大力支持,一定要放下思想包袱,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认真干好本职工作。相信随着公司发展形势的不断好转,以后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声声鼓励的话语,让孙江林及家属倍感温暖。孙江林对公司的关心帮助深表感谢,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把公司的关爱转化为战胜困难的力量,为公司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爱莉丝公司将进一步做好困难员工的帮扶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职工真切感受公司的温暖和关爱,营造构建和谐温暖的工作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