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带头清理河道垃圾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近日,记者在黔江区沙坝镇看见,一群身穿红背心的志愿者正在清理社区的河道垃圾,他们有的躬身捡拾白色垃圾,有的向居民进行环保宣传,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周边倾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据悉,为营造干净、整洁的集镇环境,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近日,沙坝镇动员全镇干部群众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冲在最前面,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志愿者和当地老百姓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本次活动共清理集镇社区段河道5公里,清除白色垃圾、建筑垃圾2吨。据当地政府工作人员介绍,社区除了日常保洁有专人负责,像这样的志愿者集中清扫活动,每个月至少都会开展两次,确保居民环境舒适宜居。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人居环境,今年以来沙坝镇将环境卫生整治、村容村貌提升作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的重要内容,环境卫生越来越好,居民的文明意识也越来越高,如今,在沙坝镇,居民大都会积极主动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人居环境。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