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举行黔江“旅游”大展风采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爱尚重庆”渝悦嗨购季·第七届重庆中小企业服务节,在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举行。本次服务节以“深化数字赋能 培育新型消费”为主题,结合数字经济、服务业扩大开放、消费帮扶、新型消费培育等热点,吸引各区县消费帮扶、老字号、非遗等特色产品参展。

黔江展台

黔江商务委携手峡谷城文旅集团、石鸡坨土陶、蓬江牛肉、黔瑶腊肉等黔江旅游企业和土特产组成黔江特色展览馆。在峡谷城文旅集团的展台前,咨询游客络绎不绝,峡谷城文旅集团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黔江旅游宣传折页、黔江旅游地图等宣传资料,向游客热情推介黔江旅游。同时向扫码关注黔江文旅或黔江濯水景区公众微信号的游客赠送城市大峡谷景区和神龟峡景区门票以及具有黔江特色的手绘廊桥停车牌等文创产品。

在土特产展台前,地牯牛、黔江鸡杂、牛肉脯、腊肉、珠兰花茶、金丝皇菊、黔江藤茶等特色美食和商品琳琅满目,深受现场游客的喜爱,纷纷热情购买。

据悉,此次活动利用“双11”消费热潮,服务节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同期开展数字消费月主题活动,展览期间市民通过微信小程序、抖音等平台参与了服务节直播带货、探店、“一元购”、消费券等系列促销活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