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公司开展劳动技能竞赛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本报讯(记者 李艳 实习生 方偌杰 文/图)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10月22日,黔江区城投集团下属八方公司举行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赛前动员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劳动技能竞赛是发挥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和提升工作效率的重要平台,更是提升职工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他希望通过本次劳动技能竞赛,进一步引导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培育工匠态度,孕育奋斗文化,展示技能水平,交流前沿技术,努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当好追梦圆梦的践行者,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本次活动共有7支参赛队伍合计21名职工参与,其比赛内容是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个组合盆栽作品。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挑花、择木、移土……有秩序、有章法、有思考地组盆,让原本空荡荡的花盆逐渐丰富、美观起来。并在大体组装完成后,还给盆内的植物进行拉枝、蟠扎、修剪、造型……在不断端详、调整中,将自己的“作品”打磨得更加完美,展现盆景“无声的画、立体的诗”的魅力。

夯实土壤

经过激励的比拼,现场评委的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据了解,八方公司全称为重庆市黔江区八方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黔江区城投集团下属国有全资子公司,位于黔江区正阳街道群力社区(城投大厦1号楼6楼)。是一家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集建筑施工、园林绿化、水电安装、五金交电、建材销售(不含化学危险品)于一体,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

组合修剪

近年来,该公司按照区城投集团“人才兴企”要求,把夯实职工业务素质作为提高企业生产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深入持久地开展多种形式的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的活动,积极引导鼓励员工“学技术、学业务、练本领、强素质”,从而造就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推动公司实现跨域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