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学举办第58届田径运动会

比赛现场。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10月22日,黔江中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学校领导及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运动会。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会徽队、彩旗队、裁判队以及各年级各班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运动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个个精神抖擞,展现出了黔中学子的青春风采。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飞一般的冲出起点,像利剑般冲向终点,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包括女子100米、男子100米、接力赛、跳远、实心球等项目。


  “此次运动会既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思想作风和综合素质的大展示。”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严守比赛纪律,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裁定,赛出风格、赛出佳绩,为集体争光,为班级争光;同时,全体裁判员遵守裁判员守则,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场所,让赛场成为别样和谐的特殊教室。”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