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芽】“飞行员”弟弟

◆冉慧妍

我的弟弟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是做一名超级厉害的飞行员。不过,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十足的“戏精”。只要有他在,我们四周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

且看弟弟的一出小戏。今天一早,我的老弟便不由分说地把我和妹妹地带进他的房间,说道:“我们来玩飞行游戏吧。”说罢,便一本正经地坐在“主驾室”,严肃地说道:“飞行设备检查完毕。”他的眼里浮现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兴奋,仿佛在说,姐姐们,弟弟我是不是最厉害的飞行员呢?他迅速地开启各种“设备”,拿着一根“控制棍”嘴里发出飞机起飞时的呜呜声。他这是在跟我们玩飞行游戏还是在玩独角戏呢?

“一路上”他不停地左摇右晃,并说“这是飞机在转弯”,还让我们跟着一起坐。我嘴上答应着,心里却不住地犯嘀咕,你是在开飞机还是在玩碰碰车?等会要不要来一个360度的大旋转啊。突然,“设备”滴滴响了起来(他装的),还露出极端害怕的神情,把我都吓了一跳。他大叫道:“不好了,我们遇到冰山了,快下降。”很快我们的“飞机”降落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只见他发出嘶嘶的叫声,大吼道:“不好了,僵尸来了。”吓得身体不住地颤抖。连忙抄起“枪支”、抓起“弹药”,说:“僵尸最怕光,快把闪光弹给我。”我虽然把“闪光弹”扔给了他,可心里却不住地抱怨:老弟呀老弟,这样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真的好吗?

好不容易冲出了僵尸的重围,又有一个个的危险还等着我们呢!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天啊!僵尸怎么又来了?

我说老弟呀,你长大了就别当飞行员了,当个演员吧,谁叫你是个戏精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