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多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今年以来,黔江区大力实施公益广告提质增效工程,在公园、广场、主次干道、人流密集区域等场所设置各式各样的大型公益宣传广告,为城市增添了几分色彩。

有特色的宣传栏

诚信是福、俭以养德、尊老爱幼……初冬时节,无论漫步黔城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还是行走在乡村的乡间小道、田间院落,宣传栏、文化墙、建筑围挡上,一幅幅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公益广告如影随形,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让人们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感受着“正能量”的熏陶。

“这些公益广告在潜移默化中唱响了主旋律,传播着正能量,我每次接孙子放学都刻意带着他从长生桥下走,好一边走一边给他讲解那里的公益广告的内容。孙子现在都能给同学们讲这些内容的意义了。”70多岁的高大爷乐呵呵地说。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在西沙桥人民银行的围栏上,耳熟能详的24个字格外显眼。从事教师行业的谭老师说:“这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引人注目,让群众能够轻而易举地读懂它的内容及意义,又扮靓了周边环境,深受大家的好评和欢迎,有助于培育广大市民‘向善向上向美’的道德情操”。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